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颱襲日!國慶連假旅日 「不便險」添保障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郭展毓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6:14

「哈吉貝」颱風,恐怕成為今年最強颱,還好不來台灣,不過如果是國慶四天連假,要到日本去的話要特別注意行程延誤,預計六日兩天,橫掃日本,關東首當其衝,也提醒大家得趕快買旅遊不便險,為了避免滯留當地,損失慘重,最好買有「實支實付」條款的保險

圖/TVBS

 
氣象主播:「(今年第19號颱風),幾乎維持今年最強的威力。」

颱風眼清晰可見,環流紮實又寬又廣,哈吉貝已經是強颱,可能以今年最強颱風姿態襲擊日本。

氣象主播:「颱風會持續北上,儘管威力會稍微減弱,瞬間最大風速還是會達到60公尺,來接近或登陸日本。」

 
氣象專家絲毫不敢大意,因為這威力直逼去年的燕子颱風,哈吉貝預計週六晚間到週日清晨登陸日本,加上適逢大潮,去年關西機場事件再度重演。

圖/TVBS

氣象主播:「颱風影響會很大,和去年的21號颱風(燕子),在威力上非常相似。」

從風場預報看,寬廣雲帶恐怕橫掃日本,六日影響最大,關東地區包含東京恐怕首當其衝,其中關西衝擊,要看颱風的北轉角度。

記者彭志宇:「國慶四天連假,天氣就像這樣,多雲到晴,不過颱風會到日本去,就要注意到,把握時間保旅遊不便險以及平安險。

圖/TVBS

把握時間,出發前1至2小時,都能線上預訂不便險,15家產品,基本上天災影響、班機影響,都會賠3千到2萬,但是。

理財公司行銷公關經理呂芝穎:「容易發生的就是,因為颱風滯留在當地,而產生的交通費用,與住宿內容等等地,而這些民眾最好投保,有實支實付的保障內容。

 
關鍵細項還是要看清,國慶連假玩日本,準備保險把損失降到最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慶#保險#颱風#哈吉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891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