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TM洗錢!千元鈔1分2 存款加倍?

記者 劉松霖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傳聞一種最新洗錢手法,簡直像是電影裡的犯罪伎倆。歹徒運用精密的切割技術,把千元大鈔從中切開,一分為二,正面反面各一張,為的是保留防偽線,騙過存款機的辨識系統,重新提款,錢就會變成2倍之多,雖然還沒證實是否有銀行受害,但警方高度注意。

台中市傳出前所未見的ATM洗錢手法,歹徒運用特殊技術,從千元大鈔的中間切割下去,分開正面和背面,薄薄一張紙鈔一分為二,存進ATM,重新提款,1千元變成2千元。民眾:「這個我還沒聽說過耶。」

民眾懷疑,一張紙鈔都已經這麼薄了,從中切開,再貼白紙回復原有重量,真的能騙過ATM的辨識系統嗎?民眾:「我覺得不大可能吧,因為正常的就已經存不太進去了。」

這位先生存了1百張千元紙鈔,其中3張光是有折痕就被退回,何況是切過又黏紙加工的鈔票。警方表示,目前沒接獲任何銀行報案。警方:「現在這個手法,我們也不排除有這個可能性,我們會多加密切注意。」

台中市已經有部分銀行,在原本正常提存的ATM,貼上暫停存款的公告,似乎是擔心遇上這種洗錢手法,銀行業者表示,如果千元鈔能夠一變二還騙倒存款機,那真的是史無前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73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