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展開!外送遇到前女友:要當爸了 網驚覺「綠光罩頂」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4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4 20:30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起,不少民眾懶得出門買餐點,便會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食物。圖/TVBS資料畫面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起,不少民眾懶得出門買餐點,便會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食物。圖/TVBS資料畫面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起,不少民眾懶得出門買餐點,便會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食物,在家等待外送員送餐上門。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曾經好吃懶做,在外面欠了一些錢,連女友都跑了,直到他加入外送員行列,半年前送餐巧遇前女友後,整個人生有了變化,下個月就要升格當爸爸,令網友看了不禁笑虧,「帽子戴好,都歪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專業「靠北ubereats」透露,2年前好吃懶做,在外面欠了一些錢,連女友都離開,只能靠著朋友接濟,勉強維持生活。

 

正當人生跌落谷底的時候,原PO決定振作起來,「我痛定思痛從外送員重新出發」,靠著外送員的收入,經濟狀況逐漸恢復穩定,他的人生更出現了轉變,「6個月前我送餐遇到了前女友,她不但沒瞧不起我還很開心我願意好好工作,原來她一直在等我」。

原PO分享人生轉折。圖/翻攝自靠北ubereats臉書

除此之外,原PO透露,「孩子預計下個月出生,我要當爸了,謝謝外送平台讓我重新振作,我要好好繼續存錢等孩子生了後好好補辦婚禮」。

 
貼文一出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看了十分感動,不過也有人覺得原PO「綠光罩頂」,因為通常是要懷胎10月孩子才會出生,但原PO的孩子才7個月就要誕生,「算算日子好像不太對喔」、「6個月前遇到,孩子下個月出世」、「你不覺得頭頂綠綠的嗎」、「你還是先去驗驗小孩的DNA吧」、「帽子戴好,都歪了」、「愛是一道光,綠到你發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小孩#綠光罩頂#外送員#人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3294

0.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