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客不消費…跳針5個月問「哪個熱量低?」 業者爆氣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2:28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1名義大利麵餐廳業者近日在臉書發文,抱怨有1名客人從今年5月開始,就不斷用Line私訊店家,詢問各種餐點的熱量,一問就是5個月,讓原PO無法接受的是,該客人問遍所有餐點的熱量,卻從未親自到店內消費過,讓他無奈地直呼「這種算不算奧客?」

原PO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附上3張對話截圖,可見該客人今年5月時,曾私訊詢問「請問義大利麵的熱量?」原PO則貼心地列出各餐點的熱量,其中包括義大利麵、蔬菜餐盒及雞肉捲等,內容相當詳細,結果到了7月,該客人又再度私訊,「想問起司比司吉、全麥麵包的熱量,請問義大利麵熱量最低的是哪個?」而原PO仍耐心地一一回答。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豈料,昨天(1日)該客人又傳訊息過來,繼續詢問「蜂蜜燕麥捲和肉桂捲的熱量?有什麼熱量最低的?那其他有計算的商品什麼熱量最低?」這時原PO終於忍無可忍,憤怒直呼「從5月開始每次都問熱量…有的還一直重複,小姐都10月了,問了這麼多次,還在問什麼熱量最低!」

原PO無奈地表示,該客人明明就在控制熱量,卻都詢問熱量偏高的餐點,甚至從來沒有到店裡消費過,對此,原PO也不禁感嘆「這種算不算奧客?…暈倒」。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傻眼,留言表示「其實她是要做資料用的吧」、「乾脆直接回,如果妳要低卡餐點,我們不適合妳哦」、「感覺就是不會買,只想要免費咨詢而已」、「跟她說全部都不適合妳減肥吃啦,傻眼」、「她問的都會肥…建議她吃空氣就好」、「一直問也是很煩人的」、「當下應該白眼翻到後腦勺吧」、「問一堆是在問心酸的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熱量#餐廳#業者#line#爆怨公社#義大利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24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