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反送中! 5大學校園「牽手組人鏈」聲援


發佈時間:2019/10/0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09:31

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台灣校園展開串聯活動,包括政大、文大、北藝大等五所大學港生,特別選在大陸十一國慶這天站出來,手牽手組成自由之路的方式,表達訴求,希望號召更多人一起關注香港。

圖/TVBS

 
文大港生:「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穿黑衣戴口罩,文大港生手牽手,仿效波羅的海之路,用人鏈方式表達訴求。

文大港生:「雖然我們現在在台灣,可是我們還是一樣,心是跟他們一樣,雖然身不在香港,可是我們心還是在的。」

 
圖/TVBS

參與學生中還有人右眼包著紗布,抗議港警暴力鎮壓,這場在文大仇人坡的挺港活動,其實有五校一起串聯,特別選在大陸十一國慶這天站出來團結一心,在台北藝術大學特別打造一艘自由號用接力方式,在校園航行。

北藝大學生:「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自由號的船身貼滿字條,成了另類的連儂牆,另外還製作了一尊戴著防毒面具,手摀右眼的自由女神像,象徵反極權的決心。

圖/TVBS

台北大學港生:「黎明來到要光復這香港,同行兒女為正義時代革命。」

台北大港生則是聚集到圖書館前草地,同樣手牽手,組成自由之路,用行動支持反送中。

台北大學港生:「原本身旁的很多人,都是對政治冷感,但是一時之間,他們都對這個非常關注這個事情。」

 
淡江大學也有30至40人參與活動一起合唱,晚間6點半政治大學的羅馬廣場,港生還會繼續接力,希望號召更多人,一同關注一起力挺香港,反送中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反送中 爭民主

#大學#反送中#國慶#訴求#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55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