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圍環流影響!土石鬆動 樹木壓扁轎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3:30

米塔颱風逐漸逼近,您的車停的地方安全嗎?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台北市前幾天下雨,導致東湖有邊坡土石鬆動,樹木滑落情況,停車格內一輛轎車車頂被樹木壓毀,為了預防颱風,雙北也都宣布水門「只出不進」,下午一點將完全關閉。

圖/TVBS

 
銀色轎車車頂被壓扁,整台車後半部幾乎全毀,後擋風玻璃全碎,椅背還露出頭來。

拖吊人員vs.記者:「樹倒下來,(樹倒下來是被風吹的嗎),我們不曉得耶,(不曉得喔),(它是直接砸在上面),對對。」

圖/TVBS

就像這樣當時樹木,是直接插進車子後方,滑落的位置還看得到土石鬆動痕跡,颱風還沒到台北市,就因為外圍環流影響傳出零星災情,雙北地區也早開始著手防颱。
 

大稻埕碼頭旁的水門警方在門口管制,颱風還沒正式登陸全城戒備,鐵皮攤販小屋流動廁所還有垃圾車,原本都放在河濱公園內,前一天緊急移出,但停車場裡還是有車輛停在原地,但從29日晚間8點開始就宣佈水門只出不進,過了下午1點全面關閉,2點還停在裡面就會被拖吊罰款。

圖/TVBS

新店碧潭3台吊車,把這一塊黃色大圓餅吊離河面,緊急讓它上岸,原本長這樣露出療癒微笑,幾米漂浮月亮就像從水面上探頭,2周前才剛坐落湖畔上,成為打卡新景點,現在遇上颱風只好緊急消風,颱風持續加強,河水漲潮容易成為災區,把災情降到最低,雙北都已經做好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米塔#東湖#土石#水門#關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58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