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縣府臨時宣布停班停課 政策轉彎引民怨


發佈時間:2019/09/30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1: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颱風米塔逼近台灣東部,花蓮縣政府昨晚宣布今天正常上班上課,縣長徐榛蔚今上午7時多又宣布全天停班停課。政策轉彎引來許多民眾不滿,紛紛湧進縣府及徐榛蔚臉書留言洗版。

縣政府於今天上午7時30分宣布:「依據中央氣象局今(30)日上午7時加報,上調風力雨量數據,修正本日12-18時的風力預報,風力會增強,平均風6-7級,陣風9-10,已達停止上班及上課標準,花蓮縣本日(9/30)星期一全日停班停課。」

 

花蓮上午間歇風雨不小,許多上班上學的民眾都已出門,到了目的地才被告知停班停課,只好再回頭。

許多民眾紛紛湧進縣政府及徐榛蔚的臉書留言:「您的團隊專業判斷能力不足,加上臨時公告沒有任何配套,實該深刻檢討」、「縣長,現在才宣布是否真的太晚了!孩子已經送去學校,大人也都已經到達公司,現在又要再去學校接孩子.......是否下次可以早點決議。」

「感謝縣長讓我爸爸冒雨從家騎車到玉里上班了。大風大雨的又加上他一個老人家年紀大,還要這樣顛簸上班,真的希望縣長可以聽聽民心,不是看標準數據為準就好。而且公布時間真的太晚了。很早7點就已經有很多人去上班上課。希望縣長好好思考。」、「榛蔚大姐我很相信你的決定,所以我照常騎車上學。我騎的時候風很大差點被吹走,但我還是有驚無險的到了學校,正當我到了校門口發現大家怎麼都走出來,我才知道原來已經停班停課了。」
 

上午8時許,徐榛蔚主持米塔颱風災前整備會議前,被媒體詢問政策轉彎一事,徐榛蔚回覆說,依據中央氣象局今天上午7時加報的資料,即時的宣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米塔#停班停課#民怨#徐榛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79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