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雨狂炸! 八堵車站前積水半個輪胎高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1:19

受到東北季風跟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基隆出現間歇性大雨,八堵火車站前積水半個輪胎高,讓不少經過的用路人被濺的一身濕,附近居民強調,因為八堵火車站前地勢比較低,每每碰上大雨,積f水就成了他們難逃的噩夢。

圖/TVBS

 
傾盆大雨就像用倒的,讓機車騎士索性不騎了,用牽的來移動,受到東北季風跟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基隆出現間歇性大雨,八堵火車站前首當其衝。

圖/TVBS

車輛經過濺起大片水花,你沒看錯這裡是八堵火車站前,整條八堵路宛如滑水道,路過的機車騎士全都被濺的一身濕,水淹半個輪胎高,讓當地民眾看傻了眼。

民眾:「以前會這樣(淹水)現在不會了,不知道又變成這樣。」
 

民眾:「剛才五點多那個雨有沒有,差不多半個小時,(就淹了)對對對,(今天第二次就對了),常常淹啦大雨他就淹啦,(為什麼會這樣子你知道嗎),這裡比較低啊。」

圖/TVBS

在地居民喊習慣就好,因為八堵火車站對面地勢比較低,周邊山坡的雨水都會往這裡集中,所以只要遇到大雨就會積水,儘管基隆市政府已經向中央,爭取6000萬的經費改善,但工程還在進行中,才會導致這種狀況一再上演,看來基隆市民在完工前,暫時只能自求多福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積水#八堵火車站#颱風#低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0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