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粗工「集體出車禍」 師傅爆氣轟1句話…掀熱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5:05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台中1名師傅今天(24日)在臉書發文抱怨,昨天自己請了4名粗工,對方當時掛保證一定會到場,結果今早竟「集體出車禍」全部搞失蹤,甚至連手機也打不通,讓他相當傻眼,憤怒地直呼「以為我很閒是嗎?我工作在趕,拜託別來搞我啊!」並強調「這班以後拉黑不再叫了!」

原PO今天(24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對方昨天承諾一定會到場,結果今早7點半卻突然告知「出車禍」,他原本不以為意,僅麻煩對方拍現場照片讓他確認,結果對方隨後便失去聯繫,「電話、賴(Line)都打不通了,這4個人就這樣消失了」。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此態度讓原PO當場氣炸,痛批「到底在想些什麼?不想做就不要那麼多的藉口,害我又要馬上跟別間調粗工,你以為我很閒是嗎?我工作在趕,拜託別來搞我啊!覺得很不爽很想揍人」。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直呼「聽起來有點像是故意的」、「真的,放鳥一次,我直接刷黑了!」、「一次4個比較離譜,除非他們串通」、「粗工間好的工,別人早就預定好了,剩下都是素質不齊、要做不做的」、「粗工3、4個以上我都不敢找全部認識的,有些一次跑4個很麻煩!」、「職業不分平賤,每個職業都值得尊重,可惜台灣很多人都做不到,辛苦了」。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原PO開的價格較低,直言「錢低當然不爽去你那做」,對此原PO無奈解釋「接料1800給他們,這樣算低嗎?」、「台中現在接料,價錢大致上不可能超過1800」,另外,還有網友質疑「車禍很忙怎麼有時間拍照」,原PO則回「4個人都在忙?重點早上還會說他們開車出車禍,我只是說拍照給我看,他們都失蹤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粗工#師傅#車禍#失蹤#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15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