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救!推新品牌「免費加盟」 一芳:籌畫已久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22:06

一芳手搖飲為了挽救買氣,先後祭出買一送一活動、送電動機車,還說這有讓業績提升,但有加盟者打臉,生意並沒有因此變好,甚至有民眾發現,同集團在7月開新的手搖飲店,還打出讓一芳加盟主免費加盟,業者對此澄清新品牌早就籌畫已久。

圖/TVBS

 
木質沉穩的設計,走文青的路線,不只裝潢走懷舊風,連店名霜江茶行念起來都古色古香,但有網友起底說,永吉路這家手搖飲,這是一芳成立的新品牌,有網友說根本是,改名開新店騙台灣人。

圖/TVBS

民眾:「你知道這家手搖飲店,和一芳茶行是同間公司嗎?(不知道耶),但我會支持,我不會買。」

一查兩間手搖飲店,總公司同屬墨力國際,甚至還宣布開放台灣一芳現有加盟主「免費加盟」,被質疑是出招挽救品牌,但業者澄清這家手搖飲店,在8月一芳爆發一國兩制言論前,就籌畫已久。
 

圖/TVBS

記者吳軒彤:「爆發一國兩制言論後,一芳生意大受影響,為了救買氣,先後祭出買一送一,和送百台電動機車,說業績有因此回升,但加盟主說買氣根本沒有回來。」

有加盟者投訴平面媒體,說過去單店每天,最高營收破5萬,如今每天賣不過5千,被迫只能砍工讀生時數,打臉業績回穩,買一送一只是增加成本,其他品項一樣賣不出去,活動結束後業績又掉了幾成,加上氣溫轉涼,一芳手搖飲短時間想要業績回穩,恐怕有難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一芳#手搖飲#加盟#免費#生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36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