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打死不碰我!人妻進廁所驚見「殘忍一幕」心碎離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21:18
示意圖/shutterstock
示意圖/shutterstock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其來有自,不少愛侶步入婚姻後,隨著激情消退,就容易邁向離婚一途。近日醫師陳烱鳴在節目上分享,婚姻中若是失去親密感或激情,就叫做「婚內失戀」。他也提到曾有一個案例是一對幸福的班對結婚後,老公打死都不行房,直到有天妻子進廁所看見「殘忍的一幕」當場心碎。
 

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醫師陳烱鳴近日在于美人主持的《什麼道理?》節目中提到「愛情3元素」理論,指要維持愛情的前進,必須要有「激情」、「親密感」和「承諾」,然而激情容易隨著時間消退,他表示若是在婚姻裡失去親密感或激情,這現象就叫做「婚內失戀」。

 
 
陳烱鳴提到一對班對情侶的案例,指男方婚前雖較沉默寡言,但對女友都還不錯,婚後2人育有1個孩子,但漸漸地丈夫不但開始不溝通,連性行為也沒有了。妻子曾經問過先生為何都不碰他,但對方僅以疲倦等理由回應。
 
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沒想到有天妻子在廁所發現丈夫在看A片自慰,她才驚覺先生寧願看A片也不願意碰她,因此對婚姻開始感到疲乏,最終也選擇離婚。後來學歷本來就不錯的她自行創業,雖然過得較苦,但她認為「輕鬆的1個人,好過在婚姻枷鎖裡的2個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于美人#行房#婚姻#激情#上床#什麼道理#陳烱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60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