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收集X液」小6女鹹濕筆記本 家長一翻秒崩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08:40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館」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館」

1名家長昨天(18日)在臉書憤怒發文,表示自己就讀小學6年級的女兒,日前筆記本遭另1名女同學搶走,結果收回來時,對方竟在內頁寫下各種「淫穢字眼」,還在喜歡收集的欄位填上「精液」,過於早熟的用詞,讓不少網友看完傻眼,紛紛直呼「這真的太誇張」、「性教育不能等!」

該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館」發文並PO照,透露女兒的筆記本被搶走後,該名女同學便在內頁寫下「地址:渣男家」、「我的興趣是:跟渣男XXX」、「擅長:做愛」、「我的夢想:成為酒家小姐」,此外,甚至還在收集欄位寫下「喜歡收集:精液」,「食物:渣男的鳥」,誇張用詞讓人看了直搖頭。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館」

原PO看到女兒的筆記本被寫下這些詞彙,當場氣炸痛批「對我家的女兒寫這樣的話語,筆記本是我女兒的,她搶過去寫…我不想請學校處理,我想直接提告,請問我該如何處理?」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館」

此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現在的小孩到底怎麼了」、「完全讓人震驚!小 6的孩子竟然可以寫出這些內容…」、「現在3C產品太多,接觸的實在太多」、「這個小6女學生到底接觸到什麼啊?什麼樣環境讓他學會這些?」另外,還有網友建議原PO「請學校通知對方家長,對方家長也必須知道家中女兒的行為,來作教導!以免一錯再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筆記本#國小#同學#汙穢#小孩#性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622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