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汙穢 結果共17筆

  • 來不及過年!陸女大掃除「高空擦玻璃」 連人帶窗墜15樓亡

    過年家家戶戶都會大掃除,把一些已壞掉或不常使用的物品丟掉,而年前斷捨離,也寓意清除過去一年的汙穢和晦氣。然而,中國大陸卻傳來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女子擦玻璃時不慎失足,從15樓住家墜樓地面離世,消息一出震驚鄰居。
    2024/02/08 21:38
  • 年前斷捨離!掃除遇「三破物」快丟 達人:留著影響運勢

    馬上要迎接農曆過年,大掃除可不是清潔洗刷一番就好,要徹底去除過去一整年的汙穢和晦氣,家事達人建議,損壞的電器不要久放家裡,整理出來的破衣、破鞋、破碗趕快丟棄,否則都可能會影響運勢和磁場。
    2024/02/08 10:59
  • 馬上丟!過年大掃除「必丟9物品」 命理師:留越久衰越久

    下週即將迎接農曆新年,不少人趁著過年前除舊布新,但總是傷腦筋哪些物品該「斷捨離」。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除舊布新」就是要清除過去的穢氣、汙穢,才能迎接新的、好的,建議9大類物品務必丟掉,新的一年才能迎接好運到。
    2024/01/30 11:43
  • 陳建州陷性騷風波!律師斷言1關鍵「跟王力宏有關」:他不是好東西

    陳建州(黑人)今(27)日被大牙(周宜霈)爆出負面醜聞,指出陳建州在當她的老闆時,某次出外景,竟強行進入她的房間,對她說「妳很美」、「我們快一點」等汙穢言語,甚至強壓上床,即使這些指控都遭到陳建州的否認,仍有不少人替大牙發聲。知名律師李怡貞就在臉書轉發大牙的貼文,除了鼓勵女性們要勇敢保護自己外,還分享過去所觀察到的陳建州,根本就不是好東西。
    2023/06/27 17:48
  • 亂丟穢物! 目擊者:送貨員從低溫物流車上取出

    台中有麵店老闆經常在門口發現「袋裝汙穢物」,本來以為是民眾溜狗亂丟,都默默撿起丟垃圾桶,這幾天卻發現袋裝汙穢物被丟到自家店內,調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連鎖雞排店的送貨員丟的,而且疑似從低溫物流車廂內拿出來的,他報警處理,警方通知環保局到場,但當事人說忙著送貨,要先離開,環保局查看監視器發現送貨員的確亂丟垃圾,後續將依法開罰1200到6000元罰鍰!
    2023/04/01 19:12
  • 阿富汗年輕人哭哭!塔利班禁對戰吃雞 刷抖音也不行

    塔利班(Taliban)重掌阿富汗政權後,不斷介入干預民眾日常生活,頒布各種限制和禁令,要求大家按照他們期望的方式生活。《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塔利班電信部日前召開會議,決定未來3個月,禁止阿富汗年輕族群使用抖音(TikTok)和熱門對戰手遊《絕地求生M》(PUBG MOBILE,也稱為吃雞手遊),因為在官方看來,抖音上充斥著太多「汙穢內容」,而《絕地求生M》則有宣揚暴力與誤導年輕人的可能。
    2022/09/22 09:51
  • 懶理走光疑雲!郭雪芙「辣秀深溝」親回:美的東西汙穢了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季日前播畢,除了凶手終於揭曉外,許多角色也受到熱烈討論,其中女星郭雪芙因飾演女大生「王愛蓮」(愛子)一角人氣大漲,劇中她罕見放送大尺度,令不少劇迷十分驚喜。怎料卻有網友懷疑,郭雪芙在《華燈》中有一幕疑似走光露點,讓經紀人與製作公司都發出聲明駁斥;而郭雪芙心情似乎不受影響,今(2)日也曬出美照,再度展現好身材。
    2022/04/02 20:24
  • 門別對馬桶、鏡子!盤點浴廁風水大忌 當心運勢全沖光

    每個人每天都要進出浴室廁所很多次,加上這裡也是全屋最汙穢之處,一個弄不好絕對會對你及家人的運勢大大影響。盤點幾個浴廁禁忌,如果剛好符合建議盡早改善,別讓財運健康跟著馬桶通通沖走!
    2021/10/18 19:58
  • 歐麥尬!製麵廠地黏蒼蠅、麵粉袋有蟲 衛生局急稽查

    高雄鳥松一間製麵工廠,遭控環境髒亂,不但工作區地面汙穢,黏滿蒼蠅,還有蜘蛛網,甚至麵粉袋裡有蟲,衛生局獲報到場查勘,發現確實有環境疑慮,工作區範圍內的地面需要清理,限期改善,若複查還是同樣情形才會依食安法開罰,製麵廠也先暫停營運。
    2021/05/06 13:10
  • 婚禮當天「月經來了」!尪感覺被冒犯 婆婆暴怒提離婚

    婚禮當天「月經來了」慘被離婚!月經在印度被視為汙穢之物,近日一對夫妻在寺廟內開心地舉辦隆重婚禮,沒想到結束後妻子誠實告知丈夫月經來,丈夫當場變臉,氣炸提出離婚。
    2020/12/25 19:00
  • 「喜收集X液」小6女鹹濕筆記本 家長一翻秒崩潰

    1名家長昨天(18日)在臉書憤怒發文,表示自己就讀小學6年級的女兒,日前筆記本遭另1名女同學搶走,結果收回來時,對方竟在內頁寫下各種「淫穢字眼」,還在喜歡收集的欄位填上「精液」,過於早熟的用詞,讓不少網友看完傻眼,紛紛直呼「這真的太誇張」、「性教育不能等!」
    2019/09/19 16:25
  • 打掃挖出女屍「滿身汙穢」 役男淡定:誰家情人亂丟啦

    誰家的情人亂丟啦?一名替代役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日前打掃里區,竟然從樹葉堆中挖出一具「女屍」,滿身汙穢著實嚇得他們一跳。不過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笑說:「這是另類撿屍啊!」
    2019/01/26 12:10
  • 糞便成救命丹 比利時紀錄片大開人眼界

    糞便被認為不潔汙穢,但卻可能是救命丹,自古以來,中醫會觀察糞便來做診斷的輔助,還會把糞便製成「人中黃」、「糞清」作為治療的藥物;而近幾年,歐美西醫也開始興起糞便療法,比如將純化過的糞便植入梭菌感染的病人腸道中,甚至還出現糞便銀行方便移植。 今天,我們要介紹世界公視大展精選的一部紀錄片,影片讓人大開眼界,它聚焦一名比利時公視的記者,他自發性參與一項醫學實驗,為了證明兩件事,首先是廣效型抗生素連健康成人的腸道也凍未條,而第二件事就是,遭受抗生素殲滅的腸道好菌,能否靠著口服糞便膠囊來復原,他必須在鏡頭前吞食自己的排泄物,讓他一度擔心,孩子在學校會被同學嘲笑,沒想到,這部紀錄片在比利時播出後大獲好評,小孩沒被嘲笑,自己還成為其他家長讚賞的對象。
    2018/12/12 19:54
  • 快訊/檢舉交通違規要具名! 交通部:微罪免罰

    近年民眾檢舉交通違規的案件暴增,其中多半是深夜違規停車、車牌汙穢等微罪檢舉,卻讓警方耗費大量人力。因此交通部預告修法,未來檢舉人必須具名,而且輕微的交通違規案件或者警方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勸導的情況,就可直接跳過勸導程序不用受罰,新規範最快4月底前上路。
    2018/02/14 09:11
  • 犯罪大師名作改編 揭戰爭下汙穢亂世

    去年在法國熱賣五億台幣的電影《天上再見》,描述2個因為目睹長官犯罪而慘遭懲處的阿兵哥,戰後貧苦潦倒,一個只剩半張臉,一個未婚妻跟人跑了,於是他們決定要為自己討回公道,故事通俗卻離奇讓人拍案叫絕,電影場景更是絕美絢爛,以平均每分鐘燒掉600萬台幣的速度,打造出戰場的磅礡慘烈以及一戰後巴黎的紙醉金迷。
    2018/01/12 20:14
  • 獨家/做記號偷車?雨衣男鬼祟放字條 住戶心驚

    把重機停在店門口,卻出現雨衣男子留字條,日前新北市一名林先生騎著重機來到板橋,離開時卻發現座椅上一張怪怪的白色紙條,上頭寫著「你的機車好拉風喔!」,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一名全身包著密不透風的男子放的,但舉動怪異,讓車主第一時間誤以為男子是不是要做記號偷車。
    2016/05/25 18:11
  • 赤腳過火去穢氣 信眾為保生大帝祝壽

    今天是農曆3月15日,保生大帝聖誕,台北保安宮舉辦過火儀式,目的是添神威去汙穢,信眾虔誠地抱著神像,赤腳走過紅通通的的炭火,場面熱鬧不失莊嚴,過火禁忌還不少,除了女性不能參加,男性得齋戒淨身7天,廟方透漏,如果不照規矩來,就算工作人員不斷灑鹽幫忙降溫,也沒辦法順利通過燒燙燙的火堆。
    2012/04/05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