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繪石虎俄插畫家抵台 直呼「實在太開心了」


發佈時間:2019/09/17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11: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免費為台灣集集彩繪列車畫石虎的俄羅斯插畫家莫洛措娃今天清晨搭機抵台,還大方拿出畫作並開心揮手表示,「台灣好」、「實在太開心了」,「一切實在太神奇了」。

受交通部高度重視並邀請訪台的莫洛措娃(Katya Molodtsova)抵台時,觀光局人員熱情獻花歡迎;莫洛措娃面對媒體清早守候覺得有點驚訝,入境過程中還拿起手機反拍記者,留下難得的一刻。

 

觀光局表示,莫洛措娃此行除參加18日集集彩繪列車啟動暨車埕鐵道觀光小學堂啟用典禮,觀光局也安排她走訪台灣各景點,包括日月潭、台中彩虹眷村、台北明星咖啡館、松山文創園區、北海岸、東北角及宜蘭縣周邊景點。

觀光局與台鐵合作,以融合集集鐵道旅遊、在地產業、藝術文化等元素的彩繪列車,打造全國首座會移動的美術館,列車內、外使用集集特產山蕉的黃色,相當搶眼,但8月20日亮相後,列車上設計的石虎被質疑像花豹,且向圖庫購買,引起爭議。

花豹圖原創者莫洛措娃得知事件爭議時,主動免費畫石虎圖案,並表明要送給台灣。交通部長林佳龍獲知後感謝莫洛措娃,立即邀請訪問台灣,參加彩繪列車啟用典禮,讓這起事件從最初爭議變成溫馨圓滿結局。
 

觀光局期盼集集彩繪列車可讓更多遊客在集集支線上感受鐵道風光與台灣經典小鎮美,也為2022鐵道觀光旅遊年暖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彩繪列車#石虎#集集線#插畫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2052

0.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