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看「女兒畸形」崩潰!母直接拋窗外 害嬰重傷慘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3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16:27
翻攝/太陽報
翻攝/太陽報

懷胎10月,怎麼忍心這樣對待自己的親骨肉?日前烏茲別克竟一名剛生產完的23歲年輕媽媽,被醫療團隊告知女嬰恐有「肢體殘障」的問題,沒想到她竟趁半夜醫護人員交班時,偷偷將女嬰抱出,而後打開窗戶扔下樓,過了好幾個小時後,女嬰才被發現,當時已奄奄一息,最後仍不幸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D.Kh(化名) 23歲的年輕媽媽在孕期,並不知道女兒有缺陷,直到孩子出生後,醫療團隊才告知她「孩子有些先天性的殘疾問題」D.Kh聽完崩潰且完全不能接受,狠心的她竟然趁著醫護人員休息時間,把女兒從育嬰室抱出,而後直接從近5公尺的高樓往下丟。雖然女嬰後來有被發現,醫護人員也趕緊幫她急救,但為時已晚,她最後仍因傷重不治。

 

據了解,這是女子第三胎,但前兩名小孩也是因為天生殘缺,後來夭折。而這次醫師替D.Kh接生時,有告知女嬰腿部畸形的問題「妳的女兒可能不是健康的孩子」。警方研判,D.Kh可能無法接受女兒未來要殘疾過一輩子,才會情緒失控地做出將女兒丟下樓的殘忍行為。

法官則判定,這名母親將面臨15~25年的徒刑,而當時值班的醫療人員也有疏失,也將面臨8年徒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拋下#殘疾#殘障#畸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2183

0.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