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帽」首刷2千頂 業餘鐵人搶頭香送隊友

記者 陳奇君吳淑萍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2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20:05
圖/TVBS
圖/TVBS

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因為艾登爆紅,廟方加訂一萬頂,首刷廠商先交貨2千頂。今天下午開始發送,搶頭香的是業餘三鐵好手,說要送給參賽的朋友,還有人預定的時候,就準備要送一頂到總統府,要祝小英成功連任。

爆紅的冠軍神帽來了,廟方加訂一萬頂,廠商一時做不出來,首刷2千頂,只有預先登記的民眾可以先領。搶頭香是來自高雄的業餘鐵人三項好手,他說艾登奪冠那天,看到他帶著這頂帽子,就打了電話預定,要給參賽夥伴。

 

記者vs.民眾:「一起參加三鐵比賽的好朋友,(願望就是希望賽事可以),希望大家可以在未來的賽事裡面,可以平安的完賽。」

索取的民眾大排長龍,有人代表親友來領,一疊30頂,還有人不但早為自己訂了帽子,還要送一頂到總統府。

圖/TVBS

 
記者vs.民眾:「送給我們總統蔡小英,進去總統府(希望怎樣),其中一頂讓她順利連任。」

彰化埔鹽順澤宮,意外因為這頂帽子爆紅。還領不到的民眾先登記,登記區也是人山人海。還沒排到帽子,民眾來到廟裡拜拜,也戴著帽子打卡,追風過癮。

民眾:「剛剛要來這裡之前有先問知道了,可是還是特地來拍照。」

不過之前一頂提供給民眾拍照卡的帽子,被一名女子戴在頭上,又疊上自己的名牌帽,偷偷帶走了。

圖/TVBS

廟方主委魏信顧:「我們沒有友要追究那個帽子的事情,畢竟也是信眾喜歡那頂帽子才拿走。」

就在廟前,這名女子戴著冠軍神帽,之後又戴上自己深色的帽子離開。廟方不追究,不過神明面前偷神帽,真的不可取,竊盜還是公訴罪,警方主動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帽子#艾登#冠軍#公訴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79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