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是披薩!吃到大象陶瓷 網友解密國王派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2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21:21

這PIZZA口味也太特殊!這個月10日,林口有民眾買了PIZZA回家吃,發現裡頭有大象陶瓷,覺得很奇怪,PO上網詢問,這才發現根本不是PIZZA,而是國王派,吃到大象陶瓷象徵幸運,原來分店是為了讓民眾有比較多折扣,只考量價格標籤,但業者這樣不但讓民眾混淆,還涉及標示不實,恐怕挨罰。

圖/TVBS

 
明明買的是PIZZA,結果吃起來怎麼怪怪的。而且仔細看,裡頭內餡還藏陶瓷的大象玩偶,嚇了一大跳。

當事人:「它那個就是PIZZA,一個大的PIZZA,然後我回來,把它切成幾塊這樣子來吃。」

民眾吃PIZZA竟然掉出大象陶瓷,再看一次標籤,寫著品項就是瑪格麗特PIZZA,結果吃起來不一樣就算了,甚至還吃到異物。

 
圖/TVBS

當事人:「(會不會覺得噁心啊),(還是怎麼樣),會有一點啦,不過PO到網上,大家都說國王派,覺得滿幸運的。」

真的好險不是異物10日有民眾到林口一家大賣場購買了PIZZA,最後才發現這不是PIZZA,到底怎麼回事,實際到賣場找答案。

賣場員工:「這個原價是230幾元,那天在推這個做活動,我們就用PIZZA的標籤賣99元。」

原來這家賣場進行法國周活動,促銷國王派,員工只管貼上99元標籤,沒想到品項標示不一樣引誤解。但這樣便宜行事,已經是屬於標示不清,恐怕已經違法。

圖/TVBS

衛生局食藥科科長楊舒秦:「內容物與外包裝標示不符,設標示不實,可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處4萬元以上,400萬元以下的罰鍰。」

業者表示,按照一般算法,國王派價格要到100元,分店想讓消費者擁有更多折扣,就貼上PIZZA標示,他們感到抱歉,之後會做改善,對消費者而言儘管吃到象徵幸運徵兆不錯,但這真的不是PIZZA。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披薩#違法#標示#陶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73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