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絲起司香濃美味 洛城停車場披薩受歡迎


發佈時間:2019/07/19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22:32
圖/翻攝自 FOOD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 FOOD INSIDER YouTube

披薩在洛杉磯一帶成為街頭小吃,有業者把烤爐放在後車廂,選在停車場裡賣起義式披薩,經典的義式辣腸、搭配融化的白起司和新鮮番茄醬,好吃到客人當場開吃,忍不住比讚。

大口咬下熱騰騰的披薩,搭配濃濃起司和新鮮的番茄醬料,每一口都是味覺饗宴。

 

披薩業者:「顧客對於我用這樣的方式,在街上賣披薩感到很興奮,因為洛杉磯沒有人這樣做過,他們(客人)說,我是第一個在停車場賣披薩的人。」

業者賣披薩的地點都是選在停車場,每天透過IG公布,每到傍晚時分,

當街升起火來,搭起設備和備好料後,馬上開工。
 

旁白:「披薩從10美金(310元新台幣)開始算,你可以選擇你要的配料,每個配料只要1美金(31元新台幣),香腸和義式辣腸披薩是經典口味。」

不得不試的還有加了鳳梨切丁的臘腸披薩,從烤爐裡出來後,熱騰騰披薩配上膨脹的白起司,散發濃郁香氣,讓客人吃了都比讚的披薩,到底有多好吃?

顧客:「我認為這可能是,洛杉磯最棒的披薩,這裡沒有很多好吃的披薩,但這個披薩太令人驚艷,我討厭吃餅皮但這個餅皮很好吃。」

燙口的披薩,每一口都連帶牽絲的融化起司。

顧客:「一般來說,在洛杉磯會有墨西哥玉米餅和熱狗,但街頭小吃沒有出現過披薩,停車場賣披薩真的很酷和令人驚喜。」

老闆把披薩帶入街頭小吃的文化,在停車場做出來的披薩和餐廳做的比起來,一點也不遜色。

旁白:「埃利奧(老闆)在義大利,學習如何製作披薩後,直接在義大利訂披薩烤爐。」
 

披薩業者:「自從製做披薩後,我就喜歡做披薩,這是我買烤爐的原因,有一天我試用過這個烤爐,烤出來的披薩很好我很喜歡。」

不僅重視烤箱的品質,老闆堅持以真材實料製作披薩,吸引各地饕客上門,品嚐道地的義式美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披薩#洛杉磯#停車場#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524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