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時回憶!京華城「BabyBoss」營業至11/30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陳聖文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15:06

京華城,9月25日,即將四度公開標售,更傳出年底,即將歇業,也因此,內部不少廠商,已經提早撤櫃,現在就連深受親子客層喜愛,有12年歷史的「BabyBoss」,也在昨天晚間宣布,11月30日過後,將結束營業,消息傳出之後,讓許多家長非常不捨,希望業者可以找到新址,重新開張。

圖/TVBS

 
現場人員:「可以嗎?」

小朋友,開心又認真的表情,體驗職業樂趣,但未來,這樣的畫面,卻恐怕再也沒機會能看見。

記者錢麗如:「許多家長和小朋友共同的回憶,在京華城經營了12年的BabyBoss,現在宣布即將在今年11月底,吹熄燈號。」

 
就是這張停業啟事,BabyBoss宣布,和京華城租約到期,也無奈找不到新場地,很遺憾,11月30日之後,不再營業。

圖/TVBS

貼文也感性寫到,謝謝顧客12年以來的支持,後會有期,珍重再見。

BabyBoss總經理林逸宣:「京華城他4度標售的情況,我們也早就有所準備。」

BabyBoss總經理,親自出面說明原因,除了考量到京華城,經營狀況,也因為新場地,遲遲沒有下文,只好先和大家暫別,並強調,今年初就已經有預防機制,不再招募會員,另外,販售票券使用日期,都在11月30號前,沒有疑慮。

現場人員 :「這裡這裡。」

圖/TVBS

而趁著結束營業前,不少家長一早就帶著孩子來玩,只是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除了很震驚,也很不捨。

 
家長:「可惜啊可惜就小孩很喜歡。」

家長:「因為本來是想說,家裡還有一個姊姊,可以帶她來,但如果說到11月底的話,有點可惜。」

而至於京華城,則會在9月25日,再次標售,傳出底價342億元,低於底價仍可議,但對於年底是否歇業,京華城並未證實,只是實際逛一逛京華城,除了許多廠商,紛紛撤櫃,還留著的,人潮也奚奚落落,如今連最受歡迎的BabyBoss也宣布要結束,讓人非常感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京華城#歇業#廠商#撤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816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