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30公分害撞護欄! 女乘客環東大道尖叫

記者 韓上棆 吳筱凡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20:32

疑似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差點釀成車禍!日前台北市環東大道發生行車糾紛,女駕駛似乎要走市民大道,卻沒注意右邊有車,差點害另外一輛車,撞上護欄,雙方事後停在路肩,女駕駛頻頻說不好意思,卻因為乘客錄影,氣得大吼要對方刪影片,警方說,上下班時間,這裡車流量大,駕駛變換車道最好放慢速度,也要禮讓,免得釀成事故!

圖/TVBS

 
疑似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差點害人撞護欄,女駕駛聽到喇叭聲後,和另一方的車停在路肩。

女司機下車後一臉不好意思,頻頻道歉,卻因為乘客錄影蒐證,動怒了。

圖/TVBS

雙方小小理論,因為沒撞車,事後也沒報警,彼此帶著不好的心情離開,路上發生行車糾紛的位置,就在這裡。
 

來到台北市的環東大道,許多駕駛經過這,一定都不陌生,因為從引道上來後,有的車要走基隆路,有的要走市民大道,車輛在這匯集,如果不小心,很常發生事故!

一輛沒注意車前情況的轎車,直接往前撞了上去,另外一天,有駕駛經過同個路段,發現塞車了,原來是前方發生車禍,必須等警方處理後,吊車把事故車拖走,才可以恢復暢通。上下班的交通尖峰時段,一旦這裡發生事故,往往造成交通阻塞。

圖/TVBS

女乘客:「她就是越開越開,越往我們這邊過來,也沒有打方向燈,然後整個逼近,那時候我就覺得,幾乎就是要撞到,我就反應我還尖叫。」

轄區警方說,這裡因為車流量大,多的時候,一天可能至少發生兩起小擦撞的事故,道路設計無法改善匯流,提醒駕駛經過這裡,放慢車速也禮讓,畢竟,慢幾秒鐘還是能過,互不相讓導致車禍,恐怕得花一小時,車損傷了荷包還耽誤行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擦撞#車流量#事故#變換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25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