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場的反擊! 影片曝光驚險如變形金剛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10:52

苗栗日前發生砂石場遭歹徒開槍恐嚇,勒索500萬,砂石場強力反擊,反而把嫌犯打跑,其中怪手把嫌犯的車搗毀,影片曝光,過程有如變形金剛。

圖/TVBS

 
怪手高高舉起,看準要跑的白色休旅車,快狠準剷下去,鏟中之後把車勾起來,似乎想把它翻過來。副駕駛跳窗逃命,脫離車子拔腿狂奔往左邊跑。怪手跟著過來,他邊跑邊躲。

駕駛也逃下車,看到怪手追副駕駛遠離自己,他還蹲下去東西,原本還挨著車邊慢慢走,突然怪手過來了,車子就像玩具一樣被推開,駕駛倉皇逃跑。有如電影變形金剛場面,這是砂石場的反擊。

圖/TVBS

民眾:「黑道的仇家在追殺喔,感覺像拍電影,(像拍電影喔),對。」
 

8月30日,苗栗卓蘭一家砂石場,遭人持槍恐嚇,嫌犯帶人帶槍,前往砂石場,雙方之前談生意合作不成,嫌犯帶人上門要500萬,踢到鐵板,老闆娘拿辣椒水,把上門的惡煞噴得狼狽奪門而出,連槍都掉了,主嫌和另一名同夥要開車逃離,砂石場少東動作更快,他跳上怪手駕駛座,熟練操作,一舉命中主嫌的車,車子被砸毀,留在現場,嫌犯四散落荒而逃,車上的槍枝武器,都來不及帶走,主嫌在9月4號拘提到案。

圖/TVBS

主嫌40歲余姓男子,是新竹幫派份子,有恐嚇毀損前科。到案之後,槍砲.恐嚇罪移送,10萬交保。其他7名同夥,在案發後陸續到案說明,函送法辦。

幫派份子擁槍自重,上門要錢,萬萬想不到,砂石場的反擊,像狂派變形金剛,又猛又狠,不但恐嚇不成,一百多萬的車子,硬生生被砸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場#恐嚇#歹徒#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49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