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肌梗塞衝入田!駕駛命危 熱心夫妻救命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6:14

路過聽到呼救聲下車查看,熱心夫妻救人一命!台中有名駕駛因為心肌梗塞,整輛車衝入田中,副駕駛座的妻子拼命呼救,這時路過的另一對夫妻檔前往查看,發現事情不對,幫忙撥打119,不過眼看駕駛座的男子全身癱軟,情況危急,先生幫忙做CPR,妻子則是到路口引導救護車路線,好險也因為他們的舉動,將人從鬼門關前救回。

圖/TVBS

 
開車一半心肌梗塞,救護車獲報,火速前往,一到現場,就看到休旅車卡在田中央,消防隊員緊急將駕駛座的男子,放上擔架,送往醫院,一旁的妻子嚇壞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但就在這同時,她身旁站著一男一女,他們不是救護人員,路過的熱心民眾,聽到呼救聲,協助救援。

熱心民眾周小姐:「我是聽到聲音,然後我轉過去,看到一台車在田裡面的時候,所以我就趕快叫我老公,趕快去救命。」

圖/TVBS

原來兩人是夫婦,當時在現場,丈夫幫忙進行CPR,太太則是到路口等待救護車,幫忙引路,甚至還在現場,不停安撫婦人的情緒。
 

熱心民眾周小姐:「她(婦人)如果,沒有她老公的話怎麼辦,然後我跟她說不會,他(遭送醫駕駛)一定會醒來,他一定會被救起來。」

熱心民眾陳先生:「之前在學校都有教(CPR),然後當兵的時候也有,就是憑記憶跟印象。」

圖/TVBS

因為駕駛座的男子,全身癱軟,狀況相當緊急,陳先生憑著自己的印象,幫忙做CPR,好險這個善心舉動,把人救回一命,(照)心肌梗塞的駕駛送醫,2周後平安出院。

夫妻倆在寵物店工作,這回幫助另一對夫妻,讓他們也感到相當開心,稱這只是舉手之勞,未來也會持續這樣的精神,繼續幫助有需要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夫妻#救人#心肌梗塞#CPR#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553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