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者總是孤獨!他等紅燈回首驚見「台灣奇景」 網全笑噴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4:56
許多機車騎士都會在陰影處躲太陽。示意圖/TVBS
許多機車騎士都會在陰影處躲太陽。示意圖/TVBS

在艷陽高照的夏季,不少怕曬的騎士都會找陰涼處躲太陽。近日1名男網友分享,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發現身旁都沒有人,沒想到回頭一看,竟然發現不少汽機車都在後方的陰影處躲太陽,原PO便將這有趣的景象拍下來,而這一幕也讓不少網友笑噴,「這就是他們說的綠洲啊」、「勇者總是孤獨的」、「你終於贏在起跑線了」。

原PO分享「台灣奇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1張照片表示,「抱怨天氣太熱,機車停等區只有我們一台機車」,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相當遵守規矩,乖乖地停在機車停放區內,不過拿手機往後一照,後方被太陽照射到的地方都沒有任何人,但仔細一看,往後一點的陰影處竟然停滿機車,甚至連汽車也都在後方躲太陽。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笑噴,「後方乃兵家必爭之地、「你好邊緣喔」、「陰影線才是真的停止線」、「那台汽車配合度真高」、「停這麼整齊,畫面莫名的療癒」、「你是在太陽底下的勇者啊」、「紫外線比停止線有效」、「這變成了一種景觀」。

有網友分享自己也遇過類似情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其中不少人很好奇,汽車怎麼也在陰影處躲太陽,「那台汽車湊什麼熱鬧」、「那台轎車在傲嬌什麼」、「為什麼開車也這樣」、「我真的不懂汽車躲什麼意思的」、「重點是汽車也停那麼後面是怎樣」、「那汽車是以為自己是摩托車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騎士#汽車#綠洲#孤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90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