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申請租屋補助!房東這回答超暖 她曝佛心5事蹟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4:17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不少人因求學或工作要在外租屋,除了希望可以住到舒適的環境,也期盼能遇到1個好房東。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她日前詢問房東是否能申請租金補貼,結果房東竟二話不說立刻答應,讓她相當感動,此外,她還列出房東的5大佛心事蹟,直呼「我的房東根本大善人、活菩薩!」

由於申請政府的租金補貼,房東可能會涉及報稅問題,因此不少房東認為不划算。不過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當時她傳LINE詢問房東「請問我9月可以申請政府的租屋補助嗎?」結果房東不僅立刻答應,還沒有漲她的房租,用超低價的租金租給她。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外,原PO還列出房東的5大佛心事蹟,包括「台電計費」、「4千房租含水費、公共電費、網路、電視機上盒」、「給房客3天時間搬家,合約日期寫3天後,免費住3天」、「合約簽1年,但隨時可以搬走,不扣押金」、「家電都用省電一級的,晚上睡覺吹冷氣1個月電費只要3百多元」,最後原PO透露,自己對房東的回饋就是準時繳房租,甚至提早繳,「人是互相的,好的房東還是有很多的,雖然是少數,但大家要珍惜!」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直呼「妳也太幸運了」、「我遇不到這麼好的房東」、「這房東絕種了!」、「朋友想申請補助,結果被漲房租」,不過也有人認為「你的房東應該不知道要繳稅吧」、「你能申請到補助,他的稅金其實也繳沒多少」、「我記得月租1萬內不用繳稅,所以他才讓妳申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東#租金#房租#補助#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0

0.7610

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