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飯店甜點」拚網購 日蛋糕老店也搶台

記者 王博麟 賴妤翎 / 攝影 張肇華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8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網購甜點市場,一年數十億商機,也吸引全台頂級飯店推出獨家甜點,像是米做的戚風蛋糕,甚至宋美齡的私房鬆糕,要打破地域限制,讓民眾一次上網就能買到各家甜品,不需要舟車勞頓;就連日本60年的老甜品店,也首度來台設點,推出台灣限定商品,搶攻台灣人每年上百億的甜點大餅。

大把紅豆加糯米粉,細工攪成麵糰。記者:「這是豆沙嗎?」飯店主廚:「紅豆泥,紅豆泥。」

飽滿內餡,放進蒸籠,不一會,老味道鬆糕出爐,入口綿軟濕潤的紅豆鬆糕,可是蔣宋美齡的私房菜,知名老飯店特製獨家甜品,目標對準網購市場。網購平台經理Tommy:「這是荔枝、這是芒果,集合整個台灣造型,從北到南所有的水果特色,做成的水果巧克力。」

台灣形狀巧克力,各地水果口味代表縣市,連外殼都能吃,也有以宜蘭本地食材,三星蔥跟金棗做的蛋糕,或是以米取代麵粉的米戚風蛋糕,全台飯店打破地域,擴大網路市場,現在要吃各地飯店的高檔甜點,不用東奔西跑,只要上網點點手指,就能輕鬆買到。

Tommy:「中南部通常比較喜歡吃,像台北的一些五星級飯店像馬卡龍,這類頂級飯店的高檔甜點。」

台灣人每年吃掉「百億元」的甜點,網購甜品市場更是年破10億元,從蛋糕到餅乾,而台灣愛吃甜,連日本人也來搶!日本師傅從麵糰開始,親手烤製,台灣獨家限定版蛋糕,小巧圓形蛋糕,打出「新鮮」,迎合台灣口味。日本蛋糕店公關:「這是日本製造的年輪蛋糕。」

因為招牌商品年輪蛋糕,堅持本地製作再運來台,日本60年的老甜點,首度來台開分店,主打24層年輪蛋糕,日賣50個,才剛開幕,就創下一天9萬的業績;台灣人「愛吃甜」,創造的驚人市場,從國內到海外業者,都想來分一杯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685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