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喝豆漿媽開冰箱驚見黃色「這根」 網笑瘋:兒子孝順


發佈時間:2019/08/30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小孩將玩具玉米放進冰箱,讓媽媽哭笑不得。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小孩將玩具玉米放進冰箱,讓媽媽哭笑不得。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真的好「冷」啊!日前有名地方媽媽想喝豆漿,打開冰箱發現豆漿旁邊有根玉米,但仔細一看,這根玉米的紋路似乎不太尋常,什麼!竟然是小孩的「玩具玉米」,讓媽媽看了是哭笑不得,不少網友留言稱讚「是個會珍惜食物的小孩」還有家長看了是很有感,表示「我的放過恐龍!」

日前,有名地方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自己想喝豆漿於是打開冰箱,發現家庭號豆漿旁有根玉米,但似乎不太對勁,原來是家中小孩把自己的「玩具玉米」給拿去冰了,無奈地說「我家小屁孩,居然知道玉米要放冰箱」,對於小朋友的神邏輯,媽媽真是又氣又好笑。

 

小孩將玩具玉米放進冰箱,讓媽媽哭笑不得。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小孩的爆笑舉動也得到不少網友的稱讚,「是個會珍惜食物的小孩」、「孝順的兒子」;不僅如此,不少家長也留言分享自己小孩的「豐功偉業」,「我兒是整袋水果袋」「沒事沒事,我家小孩把貓關在冰箱都無要無緊了」、「我的放過恐龍!」、「我兒子放過鞋子」、「我兒子是放過肉粽(香包),我婆婆是笑不停」。

還有網友表示自己兒子放過整袋水果。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不只玉米,先前還有媽媽表示自己要煮晚餐,打開冰箱發現竟然有隻「神奇寶貝」,於是問了女兒,卻得到「因為急凍鳥要待在很冷的地方啊...」,女兒的神回應讓她當場無言,直接搬出動畫的經典名言一較高下「今晚晚餐就決定是你了,急凍鳥!!」,只能說小孩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媽媽打開冰箱發現竟然有隻「急凍鳥」!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箱#地方媽媽#豆漿#玉米#神奇寶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594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