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愛情摩天輪中央會配合 但應完整規劃


發佈時間:2019/08/28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0: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將在8月底召開愛情摩天輪開發案說明會,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中央會盡力配合,但任何建設都應有完整規劃,不是想蓋哪就蓋哪。

韓國瑜27日宣布,預定在8月30日舉行愛情摩天輪開發案說明會,屆時將有國內外好幾十家廠商與會。不過,根據媒體報導,提案廠商多半屬意港區周邊土地,屬交通部管轄,憂遭「卡韓」。

 

對此,陳其邁今天上午出席第四屆數位行動產業高峰會受訪表示,對於高雄推動觀光、產業等各方面的努力,中央都會盡力配合,但針對港區周邊土地開發應有完整規劃,包括觀光、飯店、文化等配套,「不是說想蓋哪就蓋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欠缺完整規劃恐怕不太好」。

陳其邁說,希望韓國瑜好好盤點對高雄的願景,「總不能說想到什麼做什麼」,而現在要推動時,「市長又不在、市長又要離開」,後續市政該如何推動、誰來負責,都是應思考的問題。

陳其邁表示,若市府對促進高雄經濟發展有任何想法,與中央的溝通管道都非常暢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情摩天輪#韓國瑜#陳其邁#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85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