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麗菜有蚯蚓!店家硬凹「木耳絲」 網傻眼:她吃我就信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20:24
原PO女兒在高麗菜裡面發現蚯蚓。示意圖/TVBS
原PO女兒在高麗菜裡面發現蚯蚓。示意圖/TVBS

在外用餐時若不注意,可能會因此把蟲子給吃下去。近日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家人到礁溪海鮮餐廳用餐,竟然在炒高麗菜裡面發現1隻蚯蚓,原PO馬上向店家反映,沒想到對方卻告知她,「這是木耳絲」,讓原PO相當氣憤表示,「認錯很難嗎?為何一定要硬凹呢?」

蚯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近日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全家人到礁溪1家海產店用餐時,女兒差點把高麗菜裡的蚯蚓吃下肚,原PO立即告知女服務生,沒想到對方竟回她說,「這是海帶絲」,原PO相當傻眼,隨後又向其他工作人員反映,不過還是被「這是木耳絲」的答案給敷衍掉,讓她相當無言。

原PO說道,自己知道在外用餐難免會吃到蟲,不過店家不認錯的態度令她相當不滿,「認錯很難嗎?為何一定要硬凹呢?」照片中蚯蚓一節節紋理相當清晰,卻被店家硬說成是海帶絲、黑木耳。

原PO不滿店家態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貼文一出後,網友相當傻眼,紛紛表示,「加料不加價」、「請店家當場把海帶絲吃下肚」、「請她吃掉看她敢不敢,睜眼說瞎話」、「她吃掉的話我就相信她」、「有蚯蚓其實還好,錯在店家想硬凹」、「妳請她們把木耳絲吃掉吧」、「 該去看眼科了吧,這一看就是蚯蚓」、「這店員度數很深」、「台灣人多數沒有認錯的基因」。
 

不過,也有人安慰原PO說,「高麗菜有蚯蚓是品質優、土壤好,這是不錯的有機菜」、「土壤裡有蚯蚓才能種出有營養的菜」、「有蚯蚓出現表示土壤肥沃,菜不含農藥」、「證明這是有機蔬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蚯蚓#木耳#高麗菜#海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74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