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車突右切!女駕駛閃避 國道「180度甩尾」


發佈時間:2019/08/2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3:3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為了閃車,駕駛國道大甩尾!14日晚間9點多,一名林姓女子,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安坑路段時,內側車道突然有輛轎車往外切,為了閃避對方,自己反而失控打滑,車子在國道上180度甩尾,撞上中央分隔島,最後女駕駛四肢擦挫傷,緊急送醫。

圖/TVBS

 
這輛銀色轎車突然從外側車道,失控往內衝,就在國道上180度大甩尾,右側車身擦撞中央分隔島後,還往後滑行幾公尺,只見前方的白色轎車趕快往前開,因為只差一點點的距離,就會發生連撞意外。

從另一個角度看,駕駛行駛外側車道,突然有輛深色轎車往外切,她閃避不及,接連失控打滑。

圖/TVBS

14日晚間9點多,駕駛銀色轎車的林姓女子,下班要返回鶯歌住家,沒想到行經國道三號南下安坑路段時,突然有輛轎車往外切,女駕駛太緊張要閃車,把方向盤往左打,結果自己失控甩尾,撞上分隔島,人左膝骨盆四肢擦挫傷,緊急送醫,現在警方也要聯繫,這輛深色轎車的車主到案,釐清責任歸屬。
 

在高速行駛下,若是遇上類似狀況,駕駛要怎麼防,車子才不會失控甩尾。

汽車達人黃春林(非當事人):「我們這個車子的重力感覺,才不會像很快的時候稍微被推一下,就會失控。」

圖/TVBS

專家解釋可以放掉油門,再輕踩煞車,雙手要緊握方向盤,最重要的是,駕駛不要太過緊張,才不會導致,更嚴重的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甩尾#高速#汽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98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