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信門市辦事!他拿「這張身分證」尷尬慘:不敢去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10:15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通常領包裹、辦理信用卡,或是到電信門市處理事情時,都需要出示身分證來核對身分。1名網友近日到電信門市諮詢事情,對方便請他出示身分證件,未料原PO竟下意識從錢包拿出「這張身分證」,讓門市人員當場傻眼,只好暗示原PO「這張好像不是你本人…」原PO事後也尷尬直呼「丟臉到快崩潰…暫時不敢去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14日上班前他到電信門市諮詢事情,門市人員請他出示身分證件,他便從錢包拿出1張與身分證相似的卡,結果門市人員檢查後,一臉疑惑地詢問「先生…這張好像不是你本人」,這時他低頭一看,才驚覺自己竟錯拿「造型icash卡」,不禁尷尬直呼「拿錯張了啦!丟臉到快崩潰…暫時不敢去了,都是這隻兔子害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從照片中可見,原PO這張「身分證」的照片是1隻可愛的兔子,姓名欄寫著「好想兔」,最上方還寫著「好想兔乖寶寶鄉民證」,雖然乍看之下與身分證十分相近,但其實這是1張造型icash卡,因此門市人員無法查驗本人身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留言表示「撩妹新招」、「好可愛」、「領包裹寫這名字,給店員看這張身分證不知道能不能領」、「如果需要雙證件,可以再買張『好想兔』健保卡」,還有網友分享自身經歷,直呼「我拿這張搭車嚇到司機,他想說身分證什麼時候可以用來感應搭車」、「我掛號拿兔兔的健保卡過」、「店員以為我拿身分證去加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身分證#icash#電信門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43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