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市首輛「迪士尼彩繪公車」 週末快閃現身


發佈時間:2019/08/16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14: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政府與迪士尼公司攜手合作打造首輛「迪士尼永遠友你」主題彩繪雙節公車,從外觀到內裝都是迪士尼經典動畫角色,市府還安排快閃見面活動,讓民眾體驗及拍照打卡。

為鼓勵民眾搭乘大眾交通運具,台中市交通局表示,市府特別與台灣迪士尼合作,打造「迪士尼永遠友你」主題彩繪雙節公車,車廂內外可見到獅子王、玩具總動員、小美人魚、小飛象、無敵破壞王等經典迪士尼卡通與動畫人物。即日起至年底不定時行駛於台中市公車300、309及310路,日前上路已經吸引不少民眾爭相拍照。

 

圖/中央社

市府指出,為了讓喜愛迪士尼的粉絲們可以近距離接觸,特別加碼安排快閃見面活動,迪士尼彩繪雙節公車將於17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展出4小時,開放民眾進入車廂體驗、拍照打卡;此外,17日、24日下午3時至4時也將分別在台中車站(東站)、高美濕地風車大道(18號風車)快閃現身,歡迎大家帶著迪士尼玩偶一起前來同樂。

交通局表示,配合這次主題彩繪雙節公車亮相,市府也舉辦抽獎活動,民眾只要在17日至24日至「台中市政府交通局」FB粉絲專頁按讚,並於活動貼文上傳與迪士尼主題公車的合照,並依活動內容指示操作,就有機會獲得好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迪士尼#公車#快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69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