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年最慘! 豪雨成災民生地下道水淹及腰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13:44

這波降雨,彰化達到豪雨等級,多處淹水,市區民生地下道,一度水深及腰封閉,大埔排水溝旁,稻田形成小瀑布,上班時間車輛也得繞路通行。田中,花壇,也因為連夜豪雨,造成土石泥流,山坡坍方道路中斷。

圖/TVBS

 
稻田淹水,越過田埂形成小瀑布,水流淹過路面流入溝中,路面積水無法通行,彰化市大埔培水溝旁封路,上班民眾得繞路通行,連夜的豪雨,在深夜已經造成民生地下道淹水封閉。

臉書我是永靖人(枝仔冰):「閃電,喔喔喔喔喔。」

晚上雷雨閃電不斷,彰化民生地下道內汪洋一片,淹水水身一度達到了腰部,緊急封閉,以防民眾不知情誤闖受困。

 
員警搬起了沙包,一個接著一個,擋在防水閘門前,深怕大水再繼續流入地下室,造成公務車拋錨。

圖/TVBS

彰化分局副分局長蕭啟東:「(15日)11點多的時候強降雨,我們有做防水閘門,防水閘門還是有一些水會濺進去。」

市區幾十年都沒淹過水的路段,也一度達到幾百公尺,熱心民眾在旁邊提醒,要路過車輛不要再往前,車很有可能會因此拋錨。

民眾:「不要過去不要過去,(剛剛阿姨車拋錨了),拋錨在那邊,叫人幫忙推。」

民眾:「怎樣,會拋錨啦,都淹水了。」

圖/TVBS

地下道封閉1個多小時,水退了之後恢復通行,但是連夜雨勢造多處淹水,道路坍方,有淹水泥濘,也有土石堆積,道路中斷,田中中南路,道路坍方,花壇淹水,土石泥流沖刷,彰化縣不少地區,降雨屬於豪雨等級,造成了多處傳出災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淹水#土石流#豪雨#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1047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