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巡日常!吃飯好難 大浪打來隊員摔一地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葉奉達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6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13:34

海巡隊員要在艦艇上好好吃頓飯,真的不容易,因為日前一段台東艦上餐廳的畫面曝光,本來大家趁著專案結束,想休息一下,正在吃飯還有補眠,但突然一個大浪打來,隊員們摔得東倒西歪,不過下一秒,所有人拍拍屁股,拉回椅子,撿起碗筷,又繼續手邊工作,他們說這就是隊員的日常,因為要坐好吃個飯真的好難。

圖/TVBS

 
剛剛值勤完專案,海巡隊員抓緊時間,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有人趴著;有人正在吃飯,但下一秒。

瞬間一個move,大家摔得東倒西歪,睡覺的醒了;吃飯的跌倒,只是接下來所有人,拍拍屁股,椅子拉回來,碗筷撿起來,又繼續剛剛的動作,因為這就是他們的日常。

南投艦大副蔡旺歷:「吃飯這件事,對於一般人再正常不過,但是在海巡艦上,有可能不是這麼簡單,當時他們正在用餐,但是剛好遇到大浪,所以整個都被打翻了。」

 
圖/TVBS

真的是習以為常了,海象就是這樣千變萬化,日前台東艦執行碧海專案結束,回程經過南海,大約距離台灣926公里的海域,突然一個大浪打來,艦上的隊員全都摔倒,不過穩住腳步後,吃飯的繼續吃,睡覺的繼續趴著。

畢竟看看他們平時執勤時,海上風浪,船搖來晃去的,還是要好好完成手邊工作,但海巡船員很習慣,一般民眾恐怕早就暈船了。

前往小琉球的交通船,同樣遇上風浪好大的時候,整艘船幾乎快騰空架起,接著又瞬間掉到最低處,從旁邊看,就像是在坐海盜船似的。

圖/TVBS

這瞬間浪高超過2米半,為了安全,交通船無法開快,只能放慢速度慢慢開,但坐在船裡的乘客,恐怕下船時,真的只能用頭暈目眩來形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海巡#風浪#海象#艦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53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