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玻璃吸管喝奶綠! 她曝恐怖意外:喉嚨不舒服…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23:33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響應政府限塑政策,部分店家都不再提供塑膠袋及吸管,因此不少民眾若出門在外,都會自行準備環保吸管。對此,1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指出,她原本是使用不鏽鋼吸管,但因為「敲到牙齒真的很痛」,所以她近日便改使用玻璃吸管,沒想到卻發生恐怖意外,讓她嚇得驚呼「最怕的事情果然還是發生了…」

該名女網友昨(14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由於不鏽鋼吸管容易敲到牙齒,因此她便在網路上購入1根玻璃環保吸管,未料昨天喝冰奶綠時,她竟喝到碎碎的玻璃渣,喉嚨還疑似遭割傷相當不舒服,她強調這根吸管從未撞過或摔過,她也不禁直呼「環保愛地球很重要,但自身安全更重要…最怕的事情果然還是發生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這真的很危險,萬一大人小孩吃下肚,後果嚴重」、「所以我從不用玻璃吸管…不鏽鋼也少用,因為都有危險性」、「會不會是攪拌到冰塊撞碎的?」、「建議你去看醫生,強烈的建議,真要是玻璃碎片的話,這很嚴重的事情喔!會出人命」、「是冷熱溫差大的關係嗎,太危險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原PO也補充表示,自己一直都是使用冰霸杯及環保吸管喝飲料,且會請店員不拿吸管直接倒飲料,所以不太可能是「吸管插下去弄到冰塊弄破的」,至於熱漲冷縮的問題,她自己也不太清楚,最後原PO強調,目前身體狀況還算正常,後續若有不適一定會就醫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保吸管#爆怨公社#玻璃#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89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