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考85分!爸知真相險吐血 網歪樓:岳父大人


發佈時間:2019/08/15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9:3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父親14日發文抱怨,女兒從安親班回來,驕傲地拿出1張85分的數學考卷,他用欣慰的口氣調侃,「該不會是出得太簡單了,其它人都考100分吧?」想不到女兒下1秒的回答竟讓他「差點吐血」;然而女兒的照片一曝光,網友紛紛歪樓搶喊「岳父大人好!」

「我要抱怨我女鵝」,這名父親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女兒的腦袋瓜遺傳到自己,成績一向平平,「(女兒)安親班一下課回家,就高高興興地拿了1張數學考卷給我簽名…驕傲地跟我說她這次考了85分喔。」

 

原PO透露,看到考卷當下其實很欣慰,但仍故意調侃,「該不會是出得太簡單了,其他人都考 100 分吧?」結果女兒竟大聲反駁,「才不是!他們都拿超過100分好不好(總分150分)。」他聽完只能苦嘆,「不說了,我想旁邊吐點血先」、「我的壽命是不是又短了 10 天?」並在最後附上2張女兒的照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想不到,網友看到照片立刻暴動,留言通通聚焦在女兒的高顏值,「岳父大人,沒事的成績慢慢來就好」、「這女孩就算考0分也是及格的」、「假抱怨真炫耀」、「可以先預訂起來當兒媳嗎」、「岳父好,我幫您養他到老」、「爸爸該擔心顏值而不是成績」、「放心吧,長大之後,考試時全班的男同學都會把自己的考卷填上你女兒的名字」。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考卷#成績#女兒#岳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0

0.5987

0.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