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忠犬孝服送別主人 1個月後過世「在天上團聚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9:33
「熱狗」孝服送終的故事,令人相當感動。圖/傅達綸提供
「熱狗」孝服送終的故事,令人相當感動。圖/傅達綸提供

「熱狗選在同一個日子,去陪伴哥哥當天使了」。上月11日忠犬「熱狗」批麻戴孝、在靈堂為沒有子嗣的主人送終,當時牠紅著眼眶的照片,令數萬網友也相當感動。沒想到才過1個月,熱狗也在11號離開人世,在天上和牠最愛的主人團聚。

熱狗選在和主人同樣的11日過世,在天上和牠最愛的主人團聚。圖/傅達綸提供

 
由於熱狗的主人未婚無子就罹癌過世,家人擲筊後獲得同意,決定讓熱狗穿著孝服替主人送終。熱狗制喪過程情緒十分低迷,在靈堂時也眼眶泛紅;熱狗主人的表妹婿傅達綸拍下牠的照片PO網,逼哭近4萬網友。

熱狗擔當「孝男」一職,全程非常乖巧,似乎什麼都知道。圖/傅達綸提供

喪禮結束後,家人依舊讓熱狗待在牠熟悉的環境,但熱狗從那時開始,眼睛就一直是紅的,傅達綸當時說,「有帶熱狗去看醫生,說是年紀大了,還有牠的痔瘡也犯了」,他當時並提到,其實熱狗也已經很高齡,家人都很擔心,熱狗會不會因為心理影響生理,讓牠剩下的日子也不多了。

熱狗替主人送終時,看著靈堂上的主人照片,神情十分落寞。圖/傅達綸提供

 
沒想到事隔1月,熱狗便離開人世。傅達綸表示哥哥是在上月11日過世,熱狗則是在這個月的11日走了,「熱狗選在同1個日子,去陪伴哥哥當天使了。15歲的高齡,睡夢中離開。熱狗,感謝有你陪伴的日子,哥哥應該是有來帶你,願未來的日子,你們都過得很好」。

熱狗從主人過世後,就經常自己窩在角落,令家人感到相當心酸。圖/傅達綸提供

傅達綸將熱狗過世的消息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讓許多網友噴淚,紛紛留言「去天上陪伴最愛的主人了」、「在天堂重逢」、「跟著哥哥當小天使」、「一路好走」、「在另1個世界,繼續他們的幸福日子」、「最忠心的毛小孩」、「看得好心酸,淚流不止」、「太感人了」、「滿滿的洋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熱狗#孝服#送終#擲筊#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98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