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爆!他牽車驚見「把手掛黑內褲」 崩潰喊:真的不懂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6:17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夏天多為高溫炎熱的天氣,不少人會趁有太陽時將衣物曬到戶外。不過1名網友卻發文抱怨,日前他準備騎車時,發現鄰居疑似曬衣架不夠,竟將濕的個人衣物曬在他的機車把手上,讓他看到當場傻眼,忍不住憤怒直呼「為什麼內褲都要曬在別人的把手上啊?」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2張照片,可見他機車龍頭的2個把手上,分別掛了1條黑色三角褲及1條黑色四角褲,此外,他的機車坐墊上也遭放了毛巾,隔壁機車坐墊上也擺滿襪子,原PO猜測應是附近鄰居放的,在文中怒轟「放假就會看到你的內褲,你家是『透天』嗎?你家沒地方可曬嗎?你不能自助烘乾嗎?」

原PO也不禁詢問「真的不懂,為什麼內褲都要曬在別人的把手上啊?」對此,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呃…感覺都有味道在上面」、「曬內衣褲這太扯了啦!有夠沒水準」、「這個要拿清潔劑來消毒一下了吧」、「我會丟在地上」、「把手那麼髒的地方,內褲曬在那裡還敢穿喔…真是佩服了」、「綠油精跟辣椒粉你選1個用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也有網友感同身受,分享自家附近惡鄰居的事蹟,「我大嫂家在1樓,有時會推曬衣架去門口曬小孩的衣服,就會有某位鄰居阿桑,會把我大嫂曬的衣服推擠收攏在一邊,然後曬自己的衣服,而我大嫂曬的衣服只乾第1件及最後1件…和鄰居阿桑說不要這樣,阿桑還會回說,大家都是鄰居,借我用一下又不會怎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內褲#曬衣架#鄰居#機車#把手#噁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141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