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市水門8月8日管制 周邊開放紅黃線停車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周育峰 高志宏 俞吳奇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23:48

中颱利奇馬持續朝台灣東北方移動,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晚間針對北北基、宜蘭和桃園五縣市,發布大雨特報,雙北市政府明天將進行水門管制,開放周邊紅黃線停車,部分山區道路周四將預警封閉,多個離島海上航班也將取消!

圖/TVBS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新北市三重晚間下起間歇性大雨,北市府宣布8日早上7點開始,河川區車輛只出不進,9日凌晨0點將關閉疏散門,水門周邊開放8公尺以上道路紅黃線停車,附近停車格暫停收費,另外新北市府同樣也開放,水門周邊道路紅黃線停車。

圖/TVBS

花蓮市區周三晚間開始下雨,縣府發布禁制公告,將海岸海港及港埠列入警戒區,海巡署派人針對警戒區拉設封鎖線,而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漏夜拆除部分設施加快防颱作業。

摸黑拆除吊掛的燈具,能搬能拆的都卸除帶上車,加強固定戶外大型裝置,就怕造成災損和破壞。
 

新北市文化局長蔡佳芬:「明天(8日)呢如果是發布陸警的話,我們戶外的那些活動全部都會暫停,如果停班停課的話,大廳的這些體驗活動也會暫停。」

交通部分,宜蘭花蓮5條山區公路,8日預警性封路,北捷宣布風速達10級或是11級風以上,將暫停營運,而航港局也表示,8日開始停航多個船班包含基隆、馬祖、福州南竿等等,花蓮7日傍晚天空出現積雨雲。

圖/TVBS

雲層後透著光,頂有凝結尾中間還有彩虹,因為利奇馬接近,導致氣流不穩定,才會出現難得景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門#管制#交通#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04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