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八八」紀念郭韓會受阻? 韓:目前沒計畫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20:30

今年8月8日是莫拉克十週年紀念,原本當地有好幾場紀念活動,而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台銘有機會不期而遇,沒想到當天有颱風逼近活動陸續取消,也導致見面破局,韓國瑜主持市府的普渡活動,被問到相關話題時,只說目前沒有這項計畫,其他政治議題也避而不談。

圖/TVBS

 
首次以市長身分,帶領市府員工參加普渡,韓國瑜還多唸了一段心經加持。

高雄市長韓國瑜(心經):「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原來普渡的隔天,就是高雄八八風災的第十周年,如今又傳出當天可能有颱風逼近,也讓他表情嚴肅,無法輕鬆。

 
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所有台灣民眾,一定要嚴防豪大雨的降臨,那高雄市政府這邊,我們已經再三要求,我們是全神貫注在準備,特別是偏遠的山區,我們心裡面是非常的擔心。」

除了強調會做好防颱準備,但原本預計的紀念活動也可能取消,甚至影響到跟郭台銘的見面機會。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颱風郭韓會取消怎麼辦,我們現在目前還沒有(會面)這樣一個計劃。」

原先永齡農場辦的紀念會,郭台銘出席機率很高,高雄市府主辦的大愛園區,韓國瑜出席晚間餐會,而在地社區打算重回小林村,滅村地點獻花,前總統馬英九確定出席,也邀請韓國瑜和郭台銘,三人同台機率高,但因為颱風靠近,永齡農場確定取消八八紀念活動,郭董沒有要南下,跟韓國瑜之間,兩人可能連擦身而過的機會都沒有。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電話通了嗎,還有沒有其他問題,電話通了嗎,好,民調下滑,擔心"換柱"事件重演嗎,那就這樣子了好不好。」

時機敏感,韓國瑜避談政治議題,至於聽到行政院將取消印花稅,讓高雄市府短少十億元稅收,他也祭出溫情喊話。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是針對財政比較困難的縣市,一定要想方設法,提出一個解決方案,不然我們的財政真的會後繼無力,好不好,這一點特別要跟行政院要來請託,什麼時候跟郭台銘見面,好來,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圖/TVBS

只是郭台銘回國後,先後跟王金平以及柯文哲陣營有互動,獨獨郭韓會一波三折,韓國瑜就算嘴裡不說,恐怕心裡很難擱置不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莫拉克#韓國瑜#防颱#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480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