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曆七夕情人節 花東觀星疊石聆賞音樂


發佈時間:2019/08/0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12: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今天是農曆七夕情人節,花蓮縣政府下午將在七星潭舉辦疊石活動及「把愛疊起來」音樂會;台東縣政府則推動「最美星空」活動,三仙台、關山親水公園等都是最佳觀星好去處。

國外旅宿平台Booking.com日前公布台灣5大觀星聖地,台東縣成功鎮及太麻里都上榜。

 

台東縣長饒慶鈴在臉書貼文表示,成功鎮及太麻里鄉雙雙入選台灣觀星聖地,5席名次台東占2席,與有榮焉。在浪漫七夕若想要來場專屬的浪漫之旅,就快來台東觀星空、享浪漫。

她指出,成功鎮三仙台在縣府「最美星空選拔賽」拔得頭籌勇奪1星等,以銀河星空結合八拱橋,加上陣陣海浪的天然音效,讓人忘卻塵囂。2星等的太麻里也是浪漫觀星聖地,在沙灘、草地欣賞一望無際的星空夜景與月光海,感受以星空為幕、沙地為席的浪漫時刻。

台東縣政府去年舉辦最美星空選拔,評選出一星等點位,包括成功鎮三仙台、關山親水公園、池上鄉大坡池及台東市加路蘭遊憩區等4處。今年舉辦「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共有6場次,8月還有2場,分別為24日關山親水公園、31日加路蘭遊憩區。
 

花蓮縣政府今天下午在七星潭賞星廣場海灘,舉辦疊石活動及「7-up女力向前衝把愛疊起來音樂會」。

圖/中央社

花蓮縣觀光處長唐玉書指七星潭在日前十大景點打卡票選活動中高票當選第一名。為推廣各大打卡景點更廣為人知,特選於七星潭舉辦疊石活動。

「把愛疊起來音樂會」,邀請花囍臨門樂團、原住民巴克斯樂團、那就醬樂團與來自馬來西亞的花蓮女婿陳穎川輪番演出,在海浪聲與悠揚的爵士樂及拉丁樂中,與民眾共度浪漫七夕情人夜。

此外,參加疊石活動的民眾,完成後與作品一起拍照上傳IG或臉書打卡並標註「#七星潭疊石傳說」即可兌換紀念品。為鼓勵民眾愛要即時大聲說,在活動期間上台大聲地對身邊人表達愛意,也可兌換精美小禮。晚間也有觀星活動,邀請天文專家帶領民眾尋找牛郎、織女與銀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七夕#情人節#疊石#觀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552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