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期課輔財!外送車擠校門送餐 訂單增2成

記者 吳姝叡 藍于洺 / 攝影 張智鈞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00:12

暑假期間,很多學校會上輔導課,利用APP外送訂午餐,業者看準這項商機,推出不少服務,像是有校園地圖熱點,不用輸入地址,打校名就能送,也讓各家業者持續搶進學生市場,搶暑期商機。

圖/TVBS

 
板中門口,聚集10幾台機車在等人,這些都是APP外送,暑假天氣熱,學生上輔導課吃午餐不想跑太遠,也讓外送業者生意好得很。

外送員:「有個份量最多是十五個便當,學生嗎,對,學生,是這兩天開始?對,這兩天。」

一次訂就是15個,因為這家外送業者,可以收現金,沒信用卡的學生,假日高溫不想走出校門,在十一點就先選好要的店家,透過APP外送業者訂餐,在12點就能在校門口取餐,加上是暑假期間並非全校都來上課,午餐跟過往一般學期不同,比較彈性,所以光是在輔導課期間,校園成長數量就有一到兩成。

 
外送員:「學生會訂的話,都差不多是十一點左右,他們會先用預送的,因為我們都知道這個地址。」

外送員:「我們今天還有送差不多四十幾個,學校也有跑啊,公司也有跑啊。」

為了搶校園生意,另外一家APP外送業者,日前也推出校園地圖,包含台大、師大、等知名大學,都有外送熱點,不用輸入地址只要打校名,門口就能取餐配合同學。

圖/TVBS

過去都只能用信用卡交易,7月初開始也加入現金交易,業者表示台大周邊,以及台南地區大學,點餐頻率比較高。

還有APP外送業者,專門開拓獨家市場,很多的合作店家都和其他業者沒有重複,選擇性多元。

圖/TVBS

天氣熱懶得出門,搭配輔導課時期,同學寧可團購付點服務費,省下麻煩方便用餐,也讓外送APP,搶出新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送#商機#市場#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02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