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林森北上班?」她遇恐怖外送員嚇壞 遭狠嗆:堵妳家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3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3 14:44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因此許多人若沒時間或懶得出門,就會選擇叫外送服務。不過1名女網友卻在臉書發文指出,日前她在知名平台外送取餐,結果外送員不僅主動加LINE,還詢問她「妳是在林森北上班嗎?可以跟妳聊天當朋友嗎?」讓她當場氣炸回嗆,並將對話截圖PO網,沒想到該外送員事後又威脅「堵妳家!」甚至還用「未知號碼」打來騷擾,讓她相當害怕。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受害者的是自己的好閨蜜,「她因為交通問題在附近租屋,身體很糟,常常往醫院跑,三不五時開刀,雖然一直叫外送,但沒為難過外送員,太晚或是下雨還會多給錢!」沒想到日前竟遭外送員騷擾,原PO也曝光對話截圖,痛批「這樣子誰敢再叫?」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對話截圖可見,該名外送員主動加LINE後,便詢問女子「嗨,妳是在林森北上班嗎?可以跟妳當朋友嗎?」、「這樣加妳,妳會生氣嗎?只是想認識妳交朋友而已」,而女子則回覆「你們現在外送服務人員都會這樣加人嗎?莫名很恐怖…」並提醒該外送員「沒有必要直接加客戶的LINE吧,你們都知道客戶的地址,萬一有什麼不對,我要找誰算帳?」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未料外送員竟惱羞成怒,狠嗆「拍謝哦,我已經離職了,想投訴就請便,只是花了29(元)服務費就自稱顧客、客戶,笑了」、「那就隨便妳囉,反正妳這位公主在我們中山群組也算小有名氣…」更誇張的是,女子事後將這段經歷PO上網,外送員又再度來騷擾,甚至打電話威脅「你很會PO上網是不是?沒關係那我就把你所有資料PO上網看看,然後堵在你家附近!」
 

恐怖行徑讓女子相當困擾,雖然目前已報警處裡,但對方已封鎖因此警察不受理,她也擔心會遭對方惡意報復。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太噁心了吧」、「還好我遇到的都很不錯」、「還好我不會想用這類APP訂餐,畢竟外送員素質不一,誰曉得哪天會遇到在食物裡面加東西的」、「太扯了,這樣根本就已經是騷擾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送員#騷擾#威脅#訂餐#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75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