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男天天熬夜吃外食 腹痛檢查竟已是胃癌!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3 14: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許多人都有熬夜、吃外食的習慣,但這些行為卻可能引發健康危機!大陸1名25歲的男子,約在1年前肚子開始腫脹,但因為不痛也不影響吃飯,所以他就這樣拖了整整1年都沒看醫生。日前男子胃部不適感越來越嚴重,他才去醫院檢查,竟發現已經罹患胃癌!醫生問診後發現,他經常熬夜又天天吃外食,才會25歲就得到癌症
 
綜合陸媒報導,廣東深圳1名25歲男子小峰,因為胃部不適感加重,他忍了2個多月終於還是到醫院就診。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人民醫院,幫小峰照胃鏡之後,發現他的胃中有潰瘍,經過化驗確認他已得了胃癌。

 
 
消化內科主任醫生表示,小峰的胃癌惡性程度非常高,一般的胃癌是從胃壁淺層向內生長,但這種「印戒細胞癌」卻是從胃壁向外、呈瀰漫浸潤性生長,不但侵襲力強,轉移度也高,經常到了晚期才會被發現。
 
醫生表示,小峰的工作壓力大,經常需要熬夜,而且沒有跟家人同住所以天天吃外食,「這些不良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可能是導致他發生胃癌的主要因素」;小峰後來接受手術癒後良好,慢慢恢復正常生活。醫生也提醒民眾,胃癌只要早期發現就能早期治療,因此一定要定期檢查,並且盡量維持規律、健康的生活作息,以免年紀輕輕就疾病纏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警訊不可不知

#胃癌#熬夜#外食#潰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0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