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烤玉米與母共吃 老闆做這件事讓他感動暴哭


發佈時間:2019/08/0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5:13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烤玉米竟然有洋蔥!一名男網友最近在網路上PO文,描述自己當天下班在回家路上,被路邊烤玉米的烘烤香味吸引而停下腳步,因為想買烤玉米給家人,便打電話詢問母親,最後決定4個人共買3支,他和母親共吃1支。不料最後拿到烤好的玉米時,卻發現紙袋裡有多給,以為是搞錯便向老闆反應,沒想到對方告知原因後,令他感動到差點「爆哭」!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日前在社群網站「Dcard」貼文,表示當天下班後在回家路上,聞到路邊飄來陣陣的烤玉米香,令他垂涎三尺,不過原PO不光只顧自己想吃,也想和家裡的父母、姐姐一起分享,因此打電話詢問母親。母親雖然想吃,但因吃不太下,回說「和爸爸一人一半就好」。不過原PO怕爸爸只吃一半會吃不夠,就說「不用啦,我和你一人一半啊(也不太餓),讓姊姊、爸爸他們(各)吃一支」。

講完電話以後,原PO便跟老闆點了3支烤玉米,最後拿到後竟發現其中1袋多出1支,但通常一個袋子只會裝1支烤玉米,原PO下意識地以為是老闆沒仔細看不小心多放,當下便向對方反應「老闆,你多放了1支哦。我只有點3支烤玉米」。

示意圖/TVBS

原PO原以為老闆聽到後,會把多的那支烤玉米拿回去,但對方卻回說「還是被你發現了哦?我想說藏在裡面你不會看到,你這個年紀要吃飽啦不要跟人一人一半!想吃烤玉米就來找我,老闆請你吃!」。男子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直到想起稍早和母親的對話後才突然明白對方的用心,隨後感動PO文直呼「讓人暴哭的烤玉米」!
 
 
一個不經意的母子對話,全被一旁烤玉米的老闆聽到,因為怕男子和家人吃不飽,才多偷塞1支烤玉米,原本還想為善不欲人知,暖心舉動令許多網友們大讚「老闆根本佛心來的」、「老闆真的太可愛了」、「求公布店名!」、「看完好想吃烤玉米」、「要不是離太遠,不然我也去給老闆捧場」、「戳中我淚點‧‧‧」。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烤玉米#爆哭#善心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83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