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雄鬼屋人潮漸增 一旁咖啡店業績漲5成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20:36

8月1日就是農曆7月,嘉義縣著名的民雄鬼屋,近期開始湧現人潮,趁著鬼門開前來這裡試膽,而鬼屋旁開了10年的鬼屋咖啡店,業績也跟著上漲,老闆表示,只要碰上鬼月,它們的業績至少可以漲5成。

圖/TVBS

 
三層樓的建築,只剩斷垣殘壁,不少牆面被大樹覆蓋,街頭藝人拉起鋸琴,詭異的聲音讓人聽得毛骨悚然,即使是大白天,民雄鬼屋看起來還是很陰森。

大學生:「前面那個路段,就樹有點多,然後就很陰暗又很潮濕。」

大學生:「玄關一進來,感覺就不太一樣了。」

 
圖/TVBS

除了有大學生結伴冒險試膽,也有人特別來這裡取景,把頭髮放下來,要拍貞子照,8月1日即將迎來農曆7月,不少人趁著鬼門開之前,先來鬼屋冒險,白天人潮絡繹不絕,而鬼屋外的古井,還有當地人在這裡上香拜拜,相傳這口井就是鬧鬼傳聞的起源。

當地民眾:「女婢就不慎落井,這樣啊,民國31年,就開始現行出來讓大家看。」

建於1929年的民雄鬼屋,原本是一處華麗的巴洛克建築,但後來傳出有女僕在這裡投井,又有人說日軍在起過夜時,拿槍射殺同袍,再加上大家穿鑿附會,整個鬼屋的名氣越來越大,而旁邊的鬼屋咖啡,已經開了10年,只要一遇到鬼月,業績不減反增。

圖/TVBS

鬼屋咖啡店老闆許永宗:「業績其實還滿穩定成長的,但是如果碰到農曆7月,它的業績可能就是滿明顯的成長,差不多4至5成這樣子。」

遊客:「大家說它是個鬼屋,應該會更恐怖一點,可是我覺得還好。」

農曆7月即將到來,民雄鬼屋不僅遊客朝聖打卡,商家荷包也賺飽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咖啡店#鬼屋#鬼月#試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73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