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imple」就好! 葛仲珊新歌傳達生活態度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7:18

用歌曲談生活成為風潮!葛仲珊新歌《simple》,傳達自己簡單生活的態度,而李倖倪的《Goodnight》,則帶出社交軟體對年輕人的影響,熱狗和艾怡良的《怨偶》則是講出情侶之間,被簡訊和電話給控制住了。

圖/翻攝自 UNIVERSAL MUSIC TAIWAN 環球音樂 youtube

 
葛仲珊《simple》:「It'sthesimplethingsinlife,追求自己愛,Yeathesimplethingsinlife,不管怪不怪。」

穿上貴族華服,場景看來複雜,跳的卻是最簡單舞步,MissKo葛仲珊睽違2年,推出全新單曲《simple》。

《simple》:「沒有人能說告訴我該怎麼做,生活到底怎麼過,所有做出決定的是我。」

 
《simple》傳達「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真實生活態度,MV更找來李伯恩操刀,打造夢幻浴缸場景,

因為葛仲珊認為「能泡澡就是人生的一種簡單享受」,用減法捨棄慾望,增加自己內心的能量,而同樣描述現代人生活。

李倖倪《Goodnight》:「把那群組都給打開,Whatsapp微信還是Line。」

將時下通訊軟體通通寫進歌詞,李倖倪新歌《Goodnight》,找來嘻哈歌手BCW合作。

李倖倪《Goodnight》:「只要一句要來,不來,是真的朋友,我們早上才會說,一聲Goodnight。」

是真正的朋友就會早上說晚安,BCW打造R&B對唱情歌,將網路生活對年輕人的影響寫進歌裡。

熱狗vs.艾怡良《怨偶》:「明明是情人搞得像敵人,沒有氣氛多久沒有親吻,由愛生恨兩個隱形的人,什麼都要爭因為這是戰爭。」

 
「奪命連環叩」最真實《怨偶》現狀,嘻哈歌手熱狗和金曲歌后艾怡良,血淋淋描寫男女關係最殘酷的現實,電話是催魂,網路是追蹤,糾結不清的網路「控制」,情侶間又喜歡又愛抱怨,引發不少共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嘻哈#歌手#合作#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44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