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想看音樂劇!孝女上網買「一張7千5」 收到票崩潰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8:48
原PO購買獅子王音樂劇4張票,共3萬4740元。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原PO購買獅子王音樂劇4張票,共3萬4740元。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知名的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關於愛與冒險的故事,曾經感動過許多人,從去年開始獅子王劇團展開世界巡迴,睽違11年在今年七月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一名女網友為了盡孝道,滿足媽媽想去看劇的心願,立刻上網買了4張「7500元」的票,沒想到當她收到票後,竟發現一張票只要4800元,讓她相當不解,正當她再回去檢視購票網站時,瞬間「秒懂」眼神死!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上週六她的母親想看獅子王舞台劇,為了盡孝道火速上網訂購了4張票,但看到一張票價7500元心想有點貴,「但位置離舞台不遠,就不加思索的付款,加上手續費,一共支付了3萬4740元。」

 

 
原PO事後查官網,確定該區一張票為4800元,差了2700元。圖/翻攝爆料公社

結果22日終於拿到了票,但她傻眼了,因為上頭寫著一張票價4800元,原PO瞬間秒懂「買到黃牛票,是的、買到黃牛,你沒有申訴的機會」她無奈提醒網友,有時候就是急著想完成任務,就會忽略這個最簡單但最重要的確認,「網路上充斥著很多受害者的分享,但這個問題持續發生、且無法可管」因此請大家購票錢再三留意。

 
事後有網友表示,若搜尋「獅子王音樂劇」該網站會出現在第一行,提醒民眾購票錢應多留意。圖/翻攝爆料公社

文章曝光後也釣出許多受害者,「之前也曾誤買,也是收到票才發現…」、「刷卡後就無法取消QQ」、「裡面會一直出現有幾個人在搶票,製造緊張的氣氛,讓你衝動就馬上刷下去,後來才會發現是黃牛票」、「因為那個售票網站放的廣告比寬宏更多錢,所以Google搜尋後第一個廣告就會看到他」、「當買經驗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牛票#獅子王#買票#音樂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05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