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中要陪董娘逛街」 月薪破50K卻讓他想離職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0: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雖然月薪50K,但這樣的工作內容你願意做嗎?一名上班族在PTT抱怨,雖然月薪5萬元,有時還有加班費可以領,但工作內容其中一項是「陪董娘吃飯血拚聊天」,讓他一度萌生離職的想法。

原PO透露是在家族企業上班,工作不到一年,每個月有一週老闆娘會到公司,原PO表示老闆娘是家庭主婦,但掛著公司顧問的名義,只要老闆娘一進公司,原PO的任務就是陪她聊天,下班時還要跟著她去吃飯血拚。

 

圖/翻攝自PTT

雖然公司待遇不錯,完全按照勞基法和加班費,起薪破50K,但讓原PO動了想離職的原因是,每次跟董娘聊天很痛苦,且與對方價值觀完全不同,一路逛街逛到晚上10點讓他相當煎熬,因此他詢問「每個月會有一週很痛苦,如果這樣就想離職會不會太草莓了?」

對此,有網友認為「誰看到老闆不是陪笑臉...只是你陪的時間比較長而已」、「為了50K以上,我會忍」、「如果工作輕鬆50K就別輕易走」、「當然忍啊,領50K,一週還放風一次很好找」,但也有人建議「說不定你能找更好的,家族企業不夠大做不久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月薪#50K#離職#老闆娘#聊天#逛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31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