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硬要衝浪 鄉民嗆:造成別人麻煩就低調點


發佈時間:2019/07/18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3:39
圖/鏡週刊提供
圖/鏡週刊提供

【鏡週刊報導】 輕颱「丹娜絲」快閃飄過台灣東部,雖未造成重大影響,不過海洋委員會一篇示警文,引發極限運動人的不滿。政府再三宣傳颱風天別靠近海邊,仍有不少衝浪客追求刺激前往宜蘭烏石港,一位網友在PTT發文,認了自己是要去衝浪的那人,還說:「颱風浪是大多數浪手所嚮往」。

氣象局16日晚間因颱風發布海上警報,海委會一篇勸世文提到颱風天衝浪是「挑戰生命極限的蠢事」引發極限運動愛好者不滿。沒想到,昨(17日)就傳出仍有人無視海巡和警方勸阻,硬是到烏石港和外澳下海衝浪。

 
 
海委會臉書的示警文,因為部分用字造成網路熱議。(翻攝海委會臉書)
一位網友昨在PTT自稱「就是今天那個烏石港衝浪的人」,表示現場有2、30人在海上,岸邊也有約20人,該海域下午才封鎖,他當日是在上午衝浪,還說「就一個衝浪多年的人觀點來看,能不能玩,我絕對比不衝浪的人了解, 包括潮汐、海象、海流…對我而言,這並不是『很危險』」。他還拿「把妹」做比喻,「颱風浪是大多數浪手所嚮往的」「搭訕一個大正妹失敗的機率一定比較高,但我想大多數人還是會選擇衝一發,被打槍一定會被笑,但沒必要冷嘲熱諷嘲笑別人去把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要觀浪民眾自備塔位 海委會:我可能不會救你
丹娜絲解除陸警 西半部地區嚴防大雨
內政部端「珍珠泡麵」防颱 徐國勇:請小編先來樓上見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政部#塔位#衝浪#海洋委員會#丹娜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49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