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森林明池取景 安心亞新戲遭控破壞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20:22

安心亞主演新戲,日前到宜蘭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拍攝,卻被爆料拍戲時破壞保育樹種,針對指控安心亞說,拍戲時大家都很小心,甚至還組糾察隊不准大家亂丟垃圾,而戲劇製片也親自回覆「絕不是故意破壞,第一時間親自聯絡園方」,後來才知道斷枝是園方為了遊客事先修剪的,明池也回應「網路爆料是誤會」。

圖/翻攝自安心亞 Xinya An 臉書

 
藝人安心亞:「大家好我是安心亞,想看更多新戲的獨家消息嗎?趕快訂閱官方FB,還有追蹤IG。」

將戲劇宣傳影片,做成視訊通話模式,安心亞主演新戲,《月下-為愛墜落的祂》才剛殺青,但日前卻被踢爆劇組拍戲時破壞生態。

上個月底有網友,匿名在臉書粉絲專頁爆料,直指「安心亞劇組在國家森林公園拍攝時,破壞保育樹種還弄斷」,指控劇組到宜蘭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拍戲,卻弄斷保育樹種的枝幹。

 
製片人曾自拍:「宜蘭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美景,上傳臉書和朋友分享,針對指控親自回應,『絕對不是故意破壞,第一時間自己聯絡管理單位』。」

藝人安心亞:「因為實際情形我不太了解,因為我在拍戲的過程,沒有人告知我這件事情,然後我在離開的時候,也沒有發現什麼事情,我們真的在拍戲的過程,都很仔細很細心,然後我們都不亂丟垃圾,我們都有糾察隊。」

製片向周刊透露,事後和園方討論責任歸屬時,才知道發現的斷枝,是明池為了方便遊客通行事先修剪的,並非遭到劇組破壞,而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也回應,戲劇拍攝期間沒破壞一草一木,網路爆料是誤會,但也讓安心亞新劇的拍攝環境,受到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心亞#新戲#國家森林公園#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1030

0.2273